IMG_2241.jpg

寬敞而舒適的用餐環境!

IMG_2242.jpg

以及美美的餐具,讓人一開始就超期待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漂亮」位在君悅飯店的二樓,還記得上次來吃是在今年農曆年期間,時間真快,沒想到二訪「漂亮」已是炎炎夏日。感覺起來,「漂亮」的菜色跟過年時沒太大的區別,第一道是「漂亮開胃碟」,主要是以烏魚子、烤鴨、油雞、蜇皮耳絲作搭配,我很喜歡「漂亮」的這道前菜,烤鴨入味油雞肥嫩,蜇皮耳絲也相當清爽,我猜「漂亮」在拌蜇皮耳絲的時候,應該有加一點點的芥末。至於烏魚子,因為是水母的最愛,我的烏魚子就讓給水母了,所以無法評比。

 IMG_2247.jpg

 

IMG_2245.jpg 

 

IMG_2244.jpg 

 

IMG_224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道「菜膽雲腿雞燉翅」,顧名思義,大約就是魚翅雞湯,湯應該再熱燙些會更好,今天的湯不夠燙,不過湯頭還是非常有滋味的,夠味而不油膩。

IMG_2251.jpg 

       「金蒜酥炸明蝦」不如上次好吃,我記得上次蝦殼都是酥脆而易入口,但蝦肉依舊鮮嫩。這次的蝦肉雖然口感不錯,但是蝦殼沒上次處理的好,不夠酥脆,讓人遺憾。

 

IMG_2252.jpg 

「蟹粉玉環鮮帶子」,用冬瓜環繞著干貝,夏天的清爽菜色。

IMG_2253.jpg 

「蔥油清蒸石班柳」於的肉質不錯,底下墊的那塊豆腐好吃,有入味。

IMG_2255.jpg 

       「翡翠秘製醬燒骨」,終於來道比較重口味的紅肉,豬肋排肥瘦的程度剛好,醬料也不會太鹹,原本這道菜應該是牛肉,可惜客人中有不吃牛的,所以才換成這道豬肋排,也不錯吃。

IMG_2257.jpg

「蝦籽冬筍扒海參」說實話,吃到這道已經飽了。只記得冬筍甘脆的口感。

 

IMG_2259.jpg 

      「蜜汁叉燒酥」,這應該是我目前比較能接受的叉燒酥,我一向不愛吃叉燒酥,不過「漂亮」的叉燒酥好吃,我喜歡。

IMG_2263.jpg 

「銀耳蓮子薏仁露」,好像媽媽弄得更好吃哦!哈!

IMG_2262.jpg  

       「寶島醉冰鮮果碟」,時令水果西瓜、鳳梨、芭樂、芒果、荔枝的組合,至於「醉」字從何而來,讓人不解,贅字。

IMG_2261.jpg 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要介紹的,才是真會醉人的佐餐酒。這一餐我挑了JURA 16YO來佐餐。好久沒喝JURA了,之前喝21YO感覺不怎麼樣,不過想說多年後重新品飲JURA,看看會不會有另番新意,所以大膽挑了這支酒。JURA 16YO口感頗為甜膩,不甚易飲,終感短而帶辛辣。我想,如果用GLENGOYNE  21YO,應該更棒哦!JURA 16YO冬天喝,應該比較適合。水母本來還準備了一支GLAETZER BISHOP 06,不過喝完JURA大家已經飽足,只好作罷沒開,適量飲酒,才是王道。

IMG_2258.jpg 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ynecandice 的頭像
    waynecandice

    當W遇到C

    wayne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